Monday, February 11, 2008

农历年初五(Part 1)

今天。。打算用中文来填写的部落格。。会读中文的就恭喜你啦。。哈哈。。If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also nvm la.. come visit again.. haha...

很快的农历年已经来到了年初五。。。是开工大吉的一天。。大家都带着"过年"的心情来上班-拿开工红包。。呵呵

这几天真的热的要命。。晚上翻来滚去还是没有睡意。。怎办??

既然睡不着。。就把那天年初一买的小说"六弄咖啡馆"给看完。。

我没有那么迷信啦。。什么年初一不可买书。。买书买输。。又不见得我大输特输。。。

会买这本书。。主要原因是我爱喝咖啡。。而这本书的主题是环绕着咖啡馆的故事。。而书的封面也是褐色的咖啡迹。。蛮漂亮的。。



漂亮吧。。。

我喜欢喝不加糖的CUPPACCINO。。苦苦涩涩的。。喝了之后口里还带有甘甘甜甜的味道。。。
正如小说中所描述的。。有的咖啡是先涩后苦。。有的则先苦后涩。。品质好的咖啡。。喝了后会令你的垂液感觉甜甜的。。。

说真的。。我没想过会这么快看完这本书。。它。。就是有那股吸引力。。非要我快快把它看完不可。。。我喜欢作者把写得很写实。。好象在读着别人的日记。。日记里记载着主角的中学的纯纯的爱。。升到大学远距离爱情的相思。。直到爱情在第三者出现的考验。。。跟主角突然同时失去亲人和爱人的分离所经不起的打击。。足以让他放弃生命。。还有就是友情的可贵。。帮忙主角完成他的遗愿。。开了这间咖啡馆。。。

啊。。不写了。。开工啦。。。等下公司有请舞狮表演。。呵呵。。期待期待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oops, I can't und mandarin. haha.. anyway have a good time and take care. see ya aga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